close
Alice Bony 抗UV毛圈絨附兜帽連身衣 - 每日主打奶瓶4支組-DOUBLE LOVE120ML+240ML寬口玻璃儲奶瓶套組【A10024】 - 省荷包日本熱銷 魔蠍刷 美體刷 女人我最大介紹 - 推廌強打
『摩達客』(預購)美國進口【The Mountain】自然純棉系列 休憩之狼 設計T恤 - 熱門商品【Maya Collection】新疆棉民族印花五分袖襯衫上衣 - 賣家強檔特價搶購 - [RyuRyu] 環釦優雅雨鞋- SALE

那些人、那些事,那些年,我真心懷念、、、

世間若沒瞭感情,或許所有的事情都可用值或者不值二字來衡量。然而,人偏偏有瞭感情。

往事的陰霾藏在心底放不開,現在的自己開心不起來。我不知道整天為什麼要想那麼多,我不明白自己看起來為什麼那麼冷漠,我想知道,有沒有辦法讓自己不再那麼無病呻吟式的難過。

能不能不要那麼沉默,能不能不要那麼脆弱,能不能哭泣的時候想想這世界上隻有我一個我?!

我可不可以是你們的驕傲,我可不可以沒心沒肺的笑,有沒有人是我一生的依靠,就這樣無憂到老?!

我討厭深夜寂寞時才想起我的存在,我討厭把我當暖手袋,隻在需要時才想起我的等待,我討厭對我忽冷忽熱的關愛,我討厭召之即來揮之即去的無奈。

我害怕進入我的心底後又灑脫的離開,我害怕聽到每次分開時你說我要乖。如果可以,我想自私一點,任性固執的跟在你身邊。如果可以,我想把壽命相加取平均值,不讓你或者我一個人在世上殘忍地思念。如果可以,我希望你能不對我那麼溫柔那麼好。

我寧願你的關心不那麼順其自然,我寧願那些隻是我一廂情願,我希望你想起我都是幸福的笑臉。可是我知道,自己不優秀辜負瞭你的期盼。

告訴自己,即使懊惱得要死掉,即使事物變化總出人意料,就算心痛得千瘡百孔,我也要假裝堅強,拼命的微笑。有些傷痕我隻想一個人承受,而不願讓愛我的你知道,我想你看到永遠都是我放肆的微笑,我希望,你、我一切安好。

我不喜歡你對我說打攪,我不喜歡你在我的面前還那麼禮貌,我討厭你什麼都不對我說,把我當溫室的花朵。我知道我還很弱小,我隻想為你分擔煩惱,哪怕隻是借借肩膀,陪你坐坐也好。

你、我都知道有些人、有些事,有些年,隻能留做紀念。逝去的光陰,尋也尋不回,找也找不到、、、

在此希望,相知相伴,晃晃悠悠到老。



arrow
arrow

    mj9z5d9r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