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CP值超高 - Victoria 後蝴蝶垂墬變化七分袖T-女-藍條雙城記_小說_書籍-雜誌-報紙 - 新品主打賣家強檔 - [cecile] 側邊雙線條運動長褲- 2016年夏季新商品
指定好物 - 有機香蜂草精油沐浴乳 (紓緩放鬆)LLL Angel Mother - 購物網口碑購物網口碑 - [ LiLi ] 彈力莫代爾棉縷空蕾絲九分內搭褲-側蕾絲黑

不期而遇,似兌現著我們前生的約定。在一個飄雪的季節我和你相遇,各自用試探的語氣假裝著熟絡,也許我們從未告別過陌生,隻是裝作一種親密,好讓自己告別黑夜裡難以忍受的孤單。

此時早已回到瞭最初不相識的時候,我不再能看見你,亦如你看不見我一樣。我們各自過著彼此的生活,像起初一樣,你在一個喧囂的都市,我在一個安靜的山村。我們的世界其實從沒有相同過,因為我總是像一棵小草一樣陪伴在你的身邊,而你卻像花束一樣隻顧著品嘗自己的芬芳。

有時候覺得你是我的陽光,不論我的世界有多黑暗,隻要有你存在我便不孤獨。隻是我們終究相隔太遠,曾經我以為我們隻是天涯咫尺,後來漸漸的發現我們還是那麼的咫尺天涯。

那時我會不斷的想起你,從我們見面到又一次揮手道別。車站裡的你總是會笑的很甜,然後拼命的揮著手。當我每次離開你的時候卻都像永別一樣,車窗裡我一直看著你的背影越來越遠,遠的看不見瞭,可我還朝著你離去的方向張望,我知道我很不舍,而你卻不再知道,那一次次告別裡我無法平復的心情。

一個人的車裡,我時常帶著耳機,聽著那首蕭敬騰的寂寞還是你,然後想著我們還沒道別前的一幕一幕,於是我便更加的想你,那首歌唱的也不在是你,而是我們那不斷的聚散何時才得以結束。

如今真的結束瞭,想你的時候我會在文字裡描述你的樣子,可是我卻不再提及你的名字和你所在的那座城市。

想你的時候我所寫下的文字是與你隔絕的,仿佛我能讓全世界知道我在想你,但唯獨不會再讓你知道。

面對你我是透明的,就像你時常走進我的世界,卻又默默的離去,甚至不想留下任何痕跡。我總是覺得有時你想和我說話,又或許隻是我想對你說,你好嗎?

更多的時候我選擇沉默,哪怕一點文字的信息都不會透露在空間上,有時我又不得在上面發表一些東西讓你看到。

我可以想起,卻不允許繼續想你,我怕我會越忘越念,念卻已經不能一起,忘卻不能徹底。

arrow
arrow

    mj9z5d9r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